绮罗烟

剧版逆袭脑洞片段之叶琛与皇叔

    “来,九州天空城第9集第12场第1次,action”,段承轩坐在监视器前,看着镜头里演员卖力的表演着。九州系列是星娱公司接下来一年里要开发的重点项目,这部天空城只是前传,后续还有电影《鲛珠传》及其周边衍生产品,除了要捧今年签的新人以外,这也是星娱公司转向大荧幕所踏出的第一步,意义重大。段承轩看着入神,一场戏很快结束。副导演第一时间指挥着搭建下一场的场景,下一场戏是男主的叔叔,摄政王风刃化名南风第一次出场,至关重要。风刃在剧中戏份吃重,亦正亦邪的形象,演好了很圈粉。现在唱片行业越来越不景气,玉石唱片旗下的小天王林枫有意跨界做演员,段承轩与玉石老总一拍即合,当即决定让林枫来演风刃,这样一来以后星娱艺人发专辑就方便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人怎么还没来?”导演看了看手机,有些不悦。不远处跑来一个二十多岁扎马尾的姑娘,“段总,林枫在商演上受伤了,从舞台上摔下来,现在送医院了,玉石那边说要静养一阵子。”艾米是段承轩的秘书,一边说一边瞧着段承轩的脸色,心下愈发不安。导演一听就急了:“什么?那这么说林枫来不了了?开什么玩笑?我这么大个剧组,等他一天就十几万的开销啊,我哪儿那么多钱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段承轩正要说话,忽见从保姆车上下来一个人,一袭紫袍,玉冠束发,眉目如画,身姿挺拔,天生贵气浑然一体。“叶琛?”段承轩有些惊讶,叶琛是业内顶级的造型师,拿过多项国际大奖,现在有自己的工作室,除了每年的时装周和电影外,几乎不接电视剧的活儿,很是难请。这次要不是言楚非的经纪人刘婉若跟他还有些交情,而言楚非接下来要参演《鲛珠传》的话,叶琛恐怕也不会成为天空城的艺术总监。

      “段总,林枫一直没来,我也没法给他定妆,这是我构思的风刃的造型,你看一下效果?”看着面前宛如从剧本里走出来皇叔,段承轩勾了勾唇角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