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罗烟

【靖王X王妃】几回魂梦与君同

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
景琰哥哥,初见是在大梁皇宫里,娘带我进宫向皇后娘娘请安,恰逢静嫔也在,她抱着我,笑着说这就是太常寺卿家的小女儿吧,比我家景琰还小两岁呢!从那以后,我们一起玩耍,一起长大。每每出去,豫津跟着景睿哥哥,霓凰姐姐跟着林殊哥哥,你带着我……

十四为君妇,羞颜未尝开
你十七岁成亲封府,我如愿成为你的新娘。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,春赏百花秋望月,夏沐凉风冬听雪。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,大渝的烟火,南楚的孔雀,北燕的冰雪,东海的珍珠……那个时候,我以为我们可以白头到老。

昨夜狂风度,吹折江头树
梅岭血夜,赤焰惊天一案,朝野震动。一夜之间,祁王被杀,宸妃自尽,林府满门抄斩,父亲因为替祁王求情,连累全家发配充军,我虽幸免于难,却也抑郁成疾,看着你为了赤焰案上下奔走,甚至被陛下赶去塞外练兵剿寇,我无能为力,只能为你看好靖王府,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等你回来……

十年生死两茫茫
终于有一天,我等到油尽灯枯。对不起,你终于回来了,可是迎接你的,却是铺天盖地的孝衣白幡,我让身边两个陪嫁丫头成为你的侧妃,希望她们能代替我照顾你,可是眼看你越来越沉默,越来越孤寂,朝堂上太子和誉王相争愈烈,你却只能孤身一人,默默支撑,好在后来林殊回来了,他帮着你登上帝位,娶了柳小姐,你说你要开创一个不同的大梁天下,你做到了,我也该放心了、、、可是,我好想你

景琰哥哥
青青好想你啊!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