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罗烟

【井然x尤东东】亲爱的,我偷电瓶车养你啊(沙雕向)

两个沙雕的爱情故事,睡前来一发~



尤东东恋爱了,他觉得正在跟他聊微信的这个男孩子,好清纯好不做作,跟林洛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完全弥补了他受伤的心灵。

 

虽然他们加微信还不到一个小时。

 

就在今天早上,女神林洛霏跟一个富二代正式订婚了,虽然东东也是个富二代,但是他跟其他富二代不一样,他一点也不霸道,相比尤东东的温柔似水,女神林洛霏更喜欢强制禁断爱,于是东东华丽丽的失恋了,虽然从未开始过。

 

但是,垂头丧气的东东,还是让尤母恨铁不成钢,于是尤母给东东在X爱网上注册了一个账号,期待他找到真爱。

 

东东上网一看,emm前十页的妹子各有千秋,但是大部分都是林洛霏的风格,尤东东决心要让自己彻底改变,于是他看到了右下角的网站小广告,给自己充值了88888皇家超级至尊VIP会员,显示充值成功的那一刻,东东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,一个叫做我是然然的号,头像是一个眉清目秀、长相俊美的小哥哥。

 

唔...嗯?男的?尤东东沉思了一秒钟,行吧,只要长得好看,管他男的女的。

 

程真真跟邵芃橙结婚以后,井然开始专心国内的事业,虽然这段恋情很不美好,但是井然依然认为在网上还是可以找到真爱滴,于是他找到了某大型恋爱交友网站,一次性给自己充了十年的会费,没错十年,果然一分价钱一分货,充钱的第一天井然就加到了一个令他非常满意的...汉子。

 

准确地来讲,应该是个小男生,没错恋爱交友网站,他们在加上对方的第一次时间就互相交换了照片,在充分肯定了对方的颜值之后,火速加了微信,然后开心的聊了一个小时。

不同于程真真的傻白甜,井然发现,这个叫尤东东的男孩子本身也是学习设计的,并且在这方面颇有思考,对自己提出的问题也很有想法,尤东东则是迅速拜倒在了井然大神的光环之下,时间来到晚上九点,本着第一次聊天要矜持的想法,尤东东主动说“明天还要上学,我要先下啦,886”井然捂着自己小心脏,果然是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孩子。

 

于是第二天一大早,井然掐着点给尤东东送去了清晨的祝福,并亲切地表示一‘聊’如故,自己想给尤东东送早饭,问东东在哪个学校上学,尤东东思索许久,除了性格原因,林洛霏拒绝自己,未必没有自己家境太好,女神hold不住的缘故,因此为了恋爱成功,东东决定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,只有贫穷才能拥有真爱,于是东东小心翼翼地打了几个字,“我还在勤工俭学,早上赶着去送牛奶,顾不上早饭了,我请你吃晚饭吧。”

 

这一天,井东二人过得犹如一个世纪那样漫长,虽然两个人都捧着手机,连上厕所都舍不得放下,但是依旧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。下午四点,井然开车回家,翻出了衣柜底下,学生时代的旧衣服,怕过于整洁还特意揉搓成皱,一件皱巴巴的汗衫配上一条刚刚扯出来的破洞牛仔裤,井然顶着井母一脸“我儿子怕不是被程真真那个女人刺激疯了”的表情,开着自己的保时捷卡宴,将车停在了商场的地下车库,然后骑着一辆共享单车,拐过两条街,来到大学城后门口的夜市摊,没错,他跟尤东东约在了一家烧烤摊。

 

井然表示程真真之所以会选择离开,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职业家庭给了她太大压力(呵呵,井井你想多了,那女人根本不爱你)因此,我要让另一半看到,我也是能够吃苦的,我也是能够与他共患难的,作为一个大专毕业,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小可怜,怎么忍心让尤东东拿自己打工的钱,请自己吃这么贵的羊肉串呢?!

 

井然果断的退掉了东东点的牛肉串、羊肉串、炸丸子和金丝鸡柳,主动换成了,土豆片、年糕条、香菇串还有烤茄子。当然,为了怕东东晚上挨饿,井然还是给尤东东留了一根火腿肠和一串烤面包串。

 

初次面基的两人一见钟情,再次确定了对方身心都与自己完美契合,这就是我要找的真爱,必须好好发展。

 

吃完饭压了会儿马路,在被井然送回学校之后,尤东东溜达到停车场开着自己的宾利回家了,没错,家在同城的尤东东,他不住校。

 

mmp贫穷人设不好立,饿死宝宝了。回到家躺在沙发上,吃着家里厨师新鲜出锅的奶油意面,尤东东继续跟井然白活,“刚进宿舍发现他们在吃泡面,香死我了,忍不住也开了一碗。”“真巧,房东阿姨送了自家酿的米酒,我屋里还有半包花生米呢”井然一口青酱花生通心粉配一口红酒,美滋滋跟尤东东继续打字,“原来你是龙大的学生啊,好羡慕你能上这么好的学校,我都没读过大学呢。”

 

尤东东叼着叉子,脑补了一下18岁嫩嫩的井然小可怜考大学失败的场景,觉得自家心都要碎了,忙说,“那你要不要来旁听,刚好我明天下午有一节公开课。”

 

约好了时间,当天下午井然准时到达龙大教学楼一号楼的阶梯教室,见鬼了尤东东的选修课为什么选了个生物学,走上讲台的沈巍抬头往下一看,伸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确定自己没看错之后,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开始板书。

 

一堂课井然听得津津有味,以至于下课后尤东东跑到沈巍面前,详细叙述了一番自己男朋友悲惨的求学经历,希望能帮他申请学校的专升本,沈巍看着尤东东背后,拼命给自己使眼色的某人,嘴角抽了抽,表示你们开心就好。

 

为了感谢尤东东即将帮自己达成进入大学校园的梦想,井然决定邀请尤东东同居,没错同居。当然考虑到尤东东的经济状况,井然买下了大学路附近,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,并且就是赵云澜他们小区,在以帮赵处长设计新住址为交换条件之后,赵云澜出任房东,在井东二人看房那天,“1500块一个月”的“肉痛”价格,将房子租了出去,贤惠的东东不忍心男朋友承担全款,主动表示自己每个月也可以承担一半的房租。

 

井然从未想过,自己竟然也能有如此善解人意,温柔体贴的另一半,于是身体力行的报答了东东,成功让他三天下不来床。

 

终于告别了处男之身的尤东东,在被狠狠疼爱过后,开始思考两个人接下来的发展,骗也不能骗一辈子,总得想法儿让自己男朋友事业起步,出任CEO,迎娶...高富帅,走上人生巅峰,于是东东盯上了自己爸爸新拍的辣块地皮。

 

尤家是开连锁酒店的,趁着老城改造,拍下了龙城市区最贵的一块地皮,准备改建成龙城第一家六星酒店,奔着地标建筑的目标去,自然要找个最好的建筑设计师。

 

同样是做设计的,尤东东对自己的男朋友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,学历低怎么了,wuli然然能力一百分有木有,那必须掺和一下。尤东东同学的想法遭到了自己父亲的无情反驳,尤父在某天东东回家吃饭的时候表示,城东那块地请了今年国际人居大赛金奖的获得者,国际知名设计师Ran亲自操刀,男朋友可以作为公司一员,跟在Ran团队后面长长见识,参与就免了。

 

悲伤的尤东东嘤嘤嘤地扑到自家然然怀里,细数那个不知道哪来的,R开头一长串头衔的设计师一定是个又贵又难伺候的主儿,我的然然才华横溢,哪里比不上那个男人。

 

井然摸摸尤东东的头发,也分享了一个自己的故事,今天去找工作,好不容易成功入职,老板却提出要让他的鹅子鹅媳妇跟自己一起工作,说是没接触过这一行,让自己好好带带,“靠,关系户什么的,最讨厌了。”

 

尤东东决定,井然上班第一天,他也要去,哪怕是以实习生的身份,2对2,坚决不能让自家男朋友在那对夫妻面前吃亏!

评论(40)

热度(4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